其實我沒有想過會有人真的來看到我的文章,但其實偶爾上來看的時候發現有來瀏覽的人數持續增加中,這讓我有了動力唷!!

今天這篇也是很臨時的增加的!!

其實你們應該也知道,當你習慣一個地方之後,很多陌生的事務變成熟悉和習慣後你會忘記有些人正有這樣的困擾!!

言歸正傳

關於Lebara的儲值,這家公司也正在成長進步中!早期只需要到他的分店和超市賣菸的櫃檯就可以處理,後來現在我在家線上即可充值(但是這是局限於你已經拿到當地銀行卡/金融卡後)

而在我推薦下的確有很多來自助旅遊於荷蘭3-5天的人會用Lebara,有的在當地的AH超市(Albert Heijn)入口處獨立的賣菸櫃檯可以買到門號跟儲值,這讓旅行的人方便很多

然後儲值的方式,很簡單,一般在你拿到的儲值卡或是你去買儲值序號的紙上都有寫上步驟

這邊先介紹網路加值的部份

荷蘭的官網http://www.lebara.nl

點進去後你可以申請一張sim卡!(但是你如果是已經有門號要換卡的,這是申請一個新的號碼,並不是台灣那種補換卡唷)

要儲值的請按 Winkel  這個

11  

點進去後,我幫大家把頁面翻譯成中文了,這樣應該你們比較容易看吧!!

 

11-1  

語音儲值

首先先說語音,Lebara的儲值是分開的,當然不同的時候可能會有不同的優惠,像我發的第一篇,他的優惠就是€10同時有語音跟數據網路

可是現在沒有了,現在仍然有充值10=20歐元的話費

但是這並不包含數據網路,所以語音跟網路是分開的儲值

目前不確定充值一次到底可以持續多久.但是我最長語音的儲值金額持續了一個半月多,金額並沒有消失

數據儲值

這通常是單獨的,儲值一次10歐=1GB =1024MB的流量

這會有時間限制,從你儲值的那天起,系統自己計算30天,30天之後流量不能沿用,會自動消失

這時候如果你不曉得,會從你語音的金額扣除,但是費用掉非常快!!!!!!!所以差不多時間要記得去檢查你的餘額

有網友留言問我說:如果數據先用完怎麼辦(感謝網友的提問)

舉例:6/1同時你儲值了10歐語音.10歐數據,

      結果你在6/20數據用完了,語音還有5歐,馬上你又儲值了10歐數據,中間你都沒有使用的狀況下

      語音餘額不會影響,而你需要再次儲值的時間為7/20

      如果7/20你沒有儲值,你查詢餘額*100#撥號鍵會出現  (voice 5 歐)

如果舉的例太爛不要怪我喔>"<不懂可以留言問我

簡訊

這是跟語音的費用一起使用的,漫遊在有Lebara的國家時,是以漫遊簡訊計費

關於語音/數據 比較表我這邊打了一個簡易的

  Voice  語音 Data  數據網路
金額  10歐=20歐 10歐=1GB
時間 30天 30天
可否沿用下可月 可以,金額不消失 不可,金額自動消失
當金額不夠 一個月內能接不能撥通 如果還有語音的金額
會直接扣掉語音金額
漫遊
(有Lebara電信的國家)
可以接通,同時可以發簡訊,
但皆以漫遊計價
無法使用

 資費

目前根據官網查詢資料整理如下,但是這是有可能隨時間性調整的,主要還是請參考官網:http://www.lebara.nl

在荷蘭國家利率   漫遊  
撥打他網
0.26€ /分鐘 受話 免費
撥打設定固定電話 0.12€/分鐘 撥打電話 0.9€ /分鐘
同電信業者網內互打(在優惠時間下) 免費* 同電信業者網內互打(在優惠時間下) 0.9€ /分鐘
同電信業者網內互傳簡訊(在優惠時間下) 免費* 同電信業者網內互傳簡訊(在優惠時間下) 0.9€ /分鐘
他網簡訊 0.21€ /包含語音留言 短信 0.7€ /
MMS(每封郵件0-300 KB) 0.3€ /    
移動互聯網(每100KB的收費,每天免費100KB) 0.49€ / MB    
截至費撥打固定電話和手機 0.23€ /電話    

所謂的漫遊就是離開你購買卡片的國家

即使是在歐盟境內也一樣!!

希望這樣有進一步的幫助大家更了解

當然歡迎大家的流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阿!!雖然我也可能是錯誤的!

但是這篇就要感謝有網友的留言才生出了!!!哈哈哈!

我其他的旅遊網誌繼續難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