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首篇貼文!!有關於Lebara電信業者

相信有出國留學生都不陌生!!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澳洲留學生都寫了很多分享文!!但是荷蘭跟歐洲國家就很少!!

所以在我自己使用過後還有苦於無爬文後的心得!!決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

首先,大家一定知道在歐洲國家費用都高!!而且最有名的電信也者首當其衝就是Vodafone

我本來也是想要辦vadafone的!!而且打算綁手機!!

但是...歐洲國家不比台灣!!沒有所謂的網路吃到飽!!所以你無法24小時都開著3G服務!

而且我發現!!有些手機來到歐洲賣的費率比其他國家都來的高!!可能你買64G等於你在其他國家買同款手機的128G而且還有找!

所以這並不划算!!你要綁的合約最短一年最長也是兩年,可是最低費率約為18-24歐元之間!!而這樣的費率可能只有上網費用400MB的使用量!!(這樣怎麼夠???我們幾乎都習慣當低頭族了)

而Lebara等同於台灣的易付卡!!但是她入門很簡單!!你甚至一下飛機就有他的攤位!!

目前這個為歐洲的電信業者!!主要用的是英國的Vodafone線路!!目前有9個國家都可使用!!

分別為澳洲/英國/丹麥/法國/荷蘭/德國/波蘭/西班牙/瑞士...

而且在荷蘭!!你去一些官方機構報到!!他甚至就會送你免費的門號了!!!(如圖)

IMAG4910[1]

以上這張就是送的!!是有包含語音跟網路的!!

大致上sim卡有分兩種:1只有語音。2有語音跟數據網路的!

像我拿到這張就是語音+數據的!!卡片上面會告訴你妳這張卡片的PIN碼/PUK碼/ICCID  還蠻詳細的!!

 

2014-11-12-18-24-52_deco[1]

另外阿!!卡片本身就有兩種大小!!分別為一般大卡/Mirco sim這兩種!!至於有沒有nano sim(Iphon 5/5s/6/6 plus)就要在你買的時候就先問店家了!!而我這張因為是送的,所以還有舊規格!!

如果有的話我會再來更新的!!因為我目前沒有需要用到nano sim

IMAG4911[1]    

這張卡片為易付卡!!顧名思義就是要充值啦!!一般專賣店跟代理店面都會張貼,你會知道那裡可以買到有充值金的卡片(如圖)

充值金額為€10/€20/€50......

而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lebara.co.uk/

目前貼的為Lebara英國網站!!因為荷蘭的可能比較少人一下就看的懂!!還是英文容易些!!

荷蘭的官網http://www.lebara.nl/

 IMAG4908  

 

像目前就有促銷充值10元可用20元的方案!!(最便宜的)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面額10歐元!!但是如果你是純語音功能的話!!你充值進去語音可使用的額度是增加20元

而有數據網路服務的!!也就是有10元的語音&跟10元的數據上網額度!!

說到我主要介紹的重點了!!!!!!

為何我選擇了這家電信業者??因為當地朋友推薦時說到:現在大家很少會用手機講電話!!大家講話都是靠網路(line/微信/Skype...)的服務為居多!!而如果你是交換留學生!!基本來說學校跟你的宿舍是一定會有無線網路的!!很多店家也是會有無限的!!如果你是短期來玩的又需要聯絡的!!有的根本就是回到飯店的時候跟家人用網路聯繫!!

而我們這些在這裡自己租房子的人!!怎麼可能不安裝網路在家呢??

所以對我們來說!!目前你對網路的需求是比語音大的!!而我前面介紹過!!二十多歐元一個月的數據流量也頂多400MB以上!!

而這個Lebara 10歐元的數據費用可以讓妳使用到!1GB

而我們在住的地方都有網路!!需要用到網路的很多時候都為出去玩找路的時候!!

所以一個月€10歐元的電話費!!一年€120等同於NTD4800左右,比一年24*12=€288(約NTD11520)節省了電信費用NTD6720元耶!!(是不是划算很多??)

而查詢你的餘額也很簡單!!只要按*100#發話鍵 就可以馬上知道你現在剩餘的使用量!!

而充值話費也是!!

你可以像我(如下圖)買這樣一張的充值卡!!刮開後面的號碼14碼(圖中黃色處)!!然後他都有交你如何充值!!

或者在一些超市跟他說你要買充值卡!!結完帳他會給你一張像收據一樣的紙~~上面也有交你怎麼call還有14位數號碼!!

下次我有機會再發充值的篇幅好了!!

 

IMAG4909

以上是我的介紹!!有寫錯或是需要補充的可以讓我知道喔!!!

沒想到我的首篇貼文~都還來不及先跟大家說聲嗨!!~~而且拖了兩三個禮拜才寫出來!!因為有突發狀況!!之後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