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生活的時候!有一次經過了一間土耳其的糕點店,但是當時不知道,只覺得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好可口,走進去買蛋糕的時候,發現結帳檯旁邊有一盤一盤有著塑膠罩子放在水晶盤上,看起來表面有粉狀或是花瓣的軟糖,當下想到了好像電影納尼亞傳奇第一集還第二集一個小男孩吃的糖果!感覺好高級啊!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土耳其軟糖,是很多以前皇宮貴族才吃得了的甜點,這麼的漂亮又繽紛,只是價錢也不是非常平價,吃了之後就愛上了,只是算是有點甜卻不黏牙的軟糖。

IMG_5863.jpg

這次趁家人出差請他買了當地的回來!總共買了四種口味,一定要吃的就是開心果口味、還有玫瑰、蕃石柳、還有一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的巧克力

這幾款在我生活的附近也可以偶而看到,土耳其吃這軟糖一定有很多很多的開心果。

甜但是不黏牙,Q但是不會很難咬,我覺得老人家也可以試試看,而且當人都搭配著紅茶喝,但是我還沒開呵,開喝紅茶搭配的時候再分享。

IMG_5864.jpg

IMG_5865.jpg

他們說糖果也是多多少少有含義的

紅色(幸福甜蜜)所以紅色的很多

黃色(精神奕奕)

綠色(緩和悲傷)

淡咖啡(釋放緊張)

堅果類(靈感)

榛果(勇氣)

開心果(智慧)

IMG_5866.jpg

這是我們在當地買的店家,給有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但是當地應該非常多家不同的,歡迎還可以嚐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