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初跟朋友一起去巴黎自助!!我這次因為要帶著大家走!!事先上網做了功課!

但是回來之後就一直好懶阿!!拖拖拖!!再拖下去我都要忘記分享什麼了!!!哈哈哈

既上次去科隆的經驗之後!!我這次很清楚的用電腦打了一個清單,就是我要買什麼?他的品牌跟他的名稱,事實上我以為這樣一定可以快速購物!!誰知道?現場你就是還是要花點時間才能確定你要的東西!!更何況沒有列清單呢??我強烈的建議:可以事先在網上看過你要的之後...用手機拍照下來

IMG_0975

以上是我的購物內容!!但是通常我都是在回程前一晚拍照!!但是隔天還會再購買!!但是主體還是這些拉!!

購物清單:

1.Chanel活力光彩雪紡水潤粉餅 & Chanl coco mademoiselle香水 50ml

價格:53歐/81歐

購入地點:拉法葉百貨(又稱老佛爺)

這邊我要強調,因為我現在人居歐洲!所以我發現只要是專櫃的幾乎不需要特別到巴黎買,因為是公定價格,對我們要居住在這邊的人來說我們無法退稅...所以雖然便宜但是沒有退稅後的那種更便宜的感受!!還不如直接在居住城市買或者....我覺得在歐洲要買的話要到機場免稅買才有差!

而專櫃人員還有贈送點小瓶試用瓶..這讓我蠻開心的

而那些是來旅遊的人我就建議你!!機場免稅在買這些就好了....但是...請記得要查英文的名稱...

IMG_0976

2.喀什米爾毛衣

價格:45歐(原價90歐)

購入地點:拉法葉百貨

本來就故意在打折季的尾聲來到這!!只撿到這件便宜...我想所謂的打折季應該不太包含百貨公司,折扣跟想像的不一樣,算是沒有什麼收穫啦!!

而這件毛衣算是收穫了!!因為我是半價買的,而且大家應該知道克什米爾毛衣的好..我就不介紹了!

ˊIMG_0977

3.Long Champ 

價格:90歐

地點:拉法葉百貨

這款是基本款...幾乎人手一個!但是我覺得都到這買了..當然要買有特色的,而有鐵塔圖案的就是巴黎才買的到的...今年剛好是流行這種葡萄柚色..很對我的味,二話不說就買了,這款每年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當然..這款也是歐洲百貨幾乎都統一價格...而沒有圖案的約65-75不等!主要看你買的大小,當然是比亞洲便宜啦!!不然大家來幹麻這麼瘋?但是來巴黎要是有點財力我還是覺得去買精品的價差會更高點!

IMG_0988

4.Klorane法國寇羅蘭

台灣官網:http://www.klorane.com.tw/

購入地點:當地藥妝店

價格:7歐起.......

這個我ㄧ定要介紹一下!!這家的洗髮精幾乎都在台灣賣1800-3600左右,他們家的洗髮精都是植物粹取的...而我擔心我先生的落髮問題,所以這次在法國除了這款還有另一款都是針對頭皮跟頭髮的護理,但是台灣進駐的產品只有小部份!所以如果你在台灣官網看的話可能只有一部份,要購買前可以先查詢一下他的功效跟效果是什麼在購買,這一瓶洗髮精約台幣300左右...對於在歐洲的我們來說!平常購買洗髮精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但我能選擇好一點的植物萃取洗髮精,減少頭皮跟環境的負擔,何樂不為?而以亞洲來說....這價錢怎麼可以不搬貨呢??????對吧?

我購買的有基本款的:寇羅蘭養髮洗髮精/胺基酸洗髮精/滋養修護洗髮精(按照順序)要知道他的特色可看我上邊貼的官網喔!..

有一款在下個介紹圖片中:是乾洗髮...我發現在國外很多人推薦,但是我們亞洲好像沒有用的習慣..所以不特別介紹了

IMG_0978

5.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購入地點:當地藥妝店

官網:http://www.renefurterer.tw/

他們家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頭皮相關的護理吧!?一樣是植物萃取,精油提煉!但是他家多的是針對頭皮相關的!!跟上一款不太一樣,這款很多部落客都大推....尤其是RF頭皮養護 5 號精油Complexe 5......

當然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也是很多人回去之後後悔沒有多買一些的商品之一,而他用起來會有點薑的味道,我記得養髮或是要生髮的商品中大多會有薑的成分

 

IMG_0984

6.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購入地點:當地藥妝店

官網:http://www.lrp.com.tw/

這個牌子大家不陌生吧?這台灣過敏膚質可用的護膚保養品...而我大推他們家的全面修復霜 clcaplast baume B5(又有人稱神奇霜),這款我來到歐洲之後竟也發生了不適應的問題,全臉過敏漲出小疹子,而在德國的時候去藥妝店詢問,他建議我可以用這款來擦!這款也可以用來擦濕疹,全面修復霜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嬰幼兒皮膚不適,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小孩子也可以擦喔!

當時我記得我買的是40ml  約7 歐多..但是我在這裡買竟然是100ml  9歐....台灣的100ml也要700-800元,這款只要有聽我介紹的一定都會買(我覺得我去當他家業務好了!!)

還有就是他家的溫泉舒緩噴液...我會買是因為歐洲真的很乾燥耶!!!!

當然他家還有很多商品!就看大家需要什麼啦!!

IMG_0986

7.Bioderma 貝德瑪

購入地點:當地藥妝店

這個台灣的大家不陌生吧?小女孩們都知道的阿!!本來我也不這麼愛她,在台灣一瓶約800左右!我去香港的時候我朋友說一定要買這個,便宜超多的!結果一瓶要400多台幣吧?結果我在這裡買兩瓶15歐 約台幣不到300一瓶,難怪網路一堆人掃貨.....而我會買原因是因為這款真是懶人用的!!

另外一款是他的礦泉噴霧...那罐300ml 才2歐...隨時補充都不心疼!真的是CP值很高耶

IMG_0983  

8.Nuxe 黎可詩

購入地點:當地藥妝店

官網:http://www.nuxe.com.tw/

又是一個大牌子!!!但是這家我只買了明星商品..就是這款號稱歐洲明星人手一瓶的全效晶亮護理油 50/100ml這款又是大推...因為歐洲的乾燥...這罐是可以臉/頭髮/身體隨時可用好吸收又不油膩的護理油~~在這裡買幾乎是半價阿!!!!有分一般跟有含晶粉的兩種...而有含晶粉的當然貴點囉!!這款也是在歐洲必敗的商品..誰叫我們無法很適應這裡這麼乾燥皮膚會癢的氣候呢?

話說我推薦了以上的商品..有一家很棒的藥妝店是最便宜的..朋友去的時候不信還去一家一家比較..結果還是我推薦的那加藥妝品店費用最低廉...在文章的最後我會介紹!

IMG_0985

9 家樂福

家樂福是法國的...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在巴黎的家樂福不太好找...我總是喜歡逛當地的超市,超市總是最接近當地飲食生活的地方阿!!

左邊的糕點長的很像日本燒果子!他是好吃的小蛋糕...這款應該就是大家常見的那個紅白格紋的果醬品牌出的小蛋糕...這是我這次挖的寶!

右邊是當地的樂事薯片

IMG_0979

10.當地超市

LU是當地的牌子,出了很多餅乾,其中以巧克力包果醬的餅乾最有特色,這款可以在家樂福買到,但是可以在當地的小超市買到更便宜的,約3歐左右!是很好的伴手禮...法國真的很愛吃果醬耶!!

最下面有一款LULU也是另一種果醬口味的餅乾!!都不錯吃.....

IMG_0982

11.法國紅酒

法國最出名的就是紅酒...還有香檳阿!!所以我們就是超市尋寶了...當然我覺得這已經是不錯喝的紅酒,而對酒的口味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而我們有稍微看一下,主要是我有個會法文的老師來之後說我們選的還不錯...都是波爾多(Bordeaux)的...整個就開心!!而我一瓶最便宜的買的是3歐的!

而圖片中左邊的那隻很推薦喔!是Mojito....這款是有點薄荷的,相當好喝,也有其他水果口味的沒試過!但是這款去朋友家聚餐得到很好的回應呢!這都是在當地超市買的....

IMG_0981

12巴黎鐵塔

這個在巴黎鐵塔的捷運站出口就有了!!約接近巴黎鐵越貴...都是一些黑人在販售的,我買了一個大的送三個小的是8歐,而小的有的是10個5歐左右..當然這是可以試著講價錢的!!

IMG_0980  

終於介紹完了!!因為巴黎真的很好買...尤其是走進藥妝店的會買瘋了

以下我推薦這間藥妝店真的是很多人都知道!裡面東西很全備...款式很多,你唯一會碰到的就是人太多而且東西被掃空了....

這間要妝店是在花神咖啡附近

店家資訊:

店名:CITY PHARMA
地址:26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電話:+33( 0)1 46 33 20 81
地鐵站: 4號線 St-Germain-des-Pres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20:00,週六 9:00~20:00(注意!!禮拜天不開ㄛ)

 超過175歐是可以退稅的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