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到荷蘭的時候超喜歡荷蘭🇳🇱的焦糖煎餅🥞

當然來了之後立刻朝聖,當發現超市裡的煎餅🥞沒有精美包裝,很隨意的束在袋子裡!而且有好多口味.....

但是如果我有天離開荷蘭,可能並不會最想念這個特產。我可能會想念荷蘭特產其中之一會有Vla。

Vla-軟蛋糕

我剛來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因為是優格之類的,沒想要買過他,直到去到荷蘭人家裡作客,吃到了一次才知道這個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布丁,直到荷蘭文老師說,這其實意思是軟蛋糕!真的很神奇~實在不太會形容它的口感,很滑溜,有點布丁的味道,但又不是,也不是慕斯,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噁心,但後來漸漸喜歡😘上了。

  

它有很多種味道:基本的草莓🍓、巧克力🍫、香草🌿,但也有mix的口味,我個人覺得香草太奶🍫巧克力太膩,但他們混在一起的Vla我卻覺得剛剛好,也有香草🌿混焦糖.....。

這個常常被當成飯後甜品,我覺得如果要我推薦來荷蘭必嘗試的我並不會選擇生鯡魚,我覺得這個可以放入名單中!很少見又特色,而且也有小罐裝的,也不貴。

  

我這是草莓🍓櫻桃🍒口味,但其實吃起來不甜也不會太酸,小朋友是真的很喜歡啦!偶爾會買來給他們吃一下,對於牙齒不好的老人家,也都可以接受🉑️,歡迎👏有機會來🇳🇱旅遊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