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賽羅納真的不能不看這些!!其實能看的景點.建築相當的多!!

我覺得沒有個十天根本看不完,因為Barcelona也是個充滿藝術跟人文的城市,我這次的重點全在"高第"

所以我安排是先奎爾公園→巴特略→米拉→聖家堂

我覺得跟我一樣去的時間沒有很多的人,請抓重點,像是因為我的主力在"聖家堂",在奎爾公園.米拉.巴特略之家都是要付門票可進去參觀的!我就沒有進去了!!當然如果你可以安排的好!我非常建議你進去買票參觀!

尤其是我的同行朋友因為米拉根巴特略都有進去...兩個風格不太一樣!但是真要參觀的話建議米拉會比較有收穫.....

而奎爾公園主要是高第的馬賽克拼的變色龍還蜥蜴....那樣就要7歐..而且買票又規定時間的限制..務必遵行喔!

奎爾公園

不用擔心這裏的坐車...跟捷運非常的相似...重要的景點幾乎在站名旁邊都有標示

一出站就有指示牌告訴你往哪走...真的不知道也不用擔心...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然後你會看到這個非常抖的坡...是傳說中的45度吧?讓人很吃驚,但是真的太陡是有手扶梯的...這邊上去就是奎爾公園的路口

IMGP1447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3號線到站出來就好,不需要特別的做什麼公車...沿路走走可以多拍些特色的房子

IMG_2762

之後你會像是在爬山一樣....然後沿路都是有人兜售些奎爾公園的周邊商品...而這張是我們發現很多人拍,才明白在拍什麼...後面有看到聖家堂!!!

有找到沒有呢"??

IMG_2770

IMG_2773

這就是要準備收門票入口的地方...很美吧?像是希臘的神殿一般,下面就是可以看到蜥蜴的地方了...然後我們沒有進去,想去的人可以事先上網買票喔!!一個人是七歐....

IMG_2778

在這個像希臘神殿的頂上是一個平台,相當多的遊客在這邊,也有非常多的鴿子..鸚鵡等鳥類..好不熱鬧阿!!!其實這就是個公園,當然很多人阿!!而這平台上可以更近距離的拍到聖家堂....

IMGP1470

IMGP1471

沒有要進去的我們就順著路往下走...沒想到竟然經過了門口...我們順勢就拍了一張,真的是在這樣的山頭弄了一個神殿的感覺....但是遊客太多了吧!!!好破壞美感....

IMGP1476

在我們沿路走去車站的路途中遇到了這樣的一個街頭表演,好多人跟她拍照...因為他沒有頭也懸空,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阿!!但是我想它應該不是一直在那邊的!!就當我額外的介紹囉!

IMG_2801

巴特略之家

同樣走到地鐵站,你可以在靠近巴特略的站出來.....一出來就看到巴特略之家(這邊我要說聲抱歉...因為地鐵不難坐,所以我都沒有特別拍照)

而早晚的巴特略之家的反差比米拉之家大多了!!早上的你會覺得好像來到了宮崎駿的魔法世界裏...用色很可愛,很多不符合一般建築的線條出現...

晚上的巴特略之家好像看到了神祕的歌劇魅影...像極了戴上了嘉年華的面具...

IMG_2805IMG_3102

巴特略之家

米拉之家跟巴特略相當相當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了!而且沿路都是大牌精品..順便逛逛..

米拉之家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沒有巴特略多變化的面貌,但是比起來是較為典雅大方...米拉之家有限定開放樓層,可以參觀頂上的高第特色,其他仍舊是有實際住戶的!裡面可以讓你看到當地有錢人的家是如何擺設跟裝置的!!但是也是要買門票....

在米拉之家跟巴特略之家附近有一間非常著名的"三隻貓咖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這家咖啡店之所以出名是因為被畢卡索加持過了!

因為畢卡索之前常到那裡喝咖啡...而且聽說他的菜單是畢卡索設計的!!

IMG_2812

IMGP1507  

目前高第的主要建築介紹到這裡....想要看聖家堂的可以到

我介紹的聖家堂...

http://sdodola.pixnet.net/blog/trackback/3082ff43a2/322689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